TengJIANG

不堪重负的我终将成为不是理想的自己。

(奇迹黑)影子

*从帝光时期开始

*有私设剧情,但基本是以原剧情线推进

*原剧情线推进不代表不改变内容

*主奇迹黑,会有微量火黑

*人物会有ooc

1.帝光篮球部

        “同学!加入图书部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只是电话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电话簿也是书……诶?拿着电话簿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只是今天的幸运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绿间推了推眼镜,观察着周围,总感觉撞到谁了,可是一眨眼怎么就不见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阿大~”桃井尾随在皮肤黝黑的少年身边,甜美的外貌引起了周围男生的注意,“你要报什么社团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是篮球部啦……啊,对不起。诶。”青峰感觉自己撞到谁了,可是一抬头,却什么都没看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阿大,怎么啦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既然阿大要去篮球部,那我就去当经理吧。这样每天就能给阿大准备便当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还能活着从帝光毕业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少爷,就送到这里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里就可以了。我会和父亲说的,以后不用送我了。让我好好体验中学时光吧。”赤发少年踏入樱花飘散的校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篮球馆内有序的训练声音让人陶醉,球鞋与地板摩擦的声音就是篮球馆的特色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大家,聚集一下。”篮球部的教练拿着厚厚的名单,“接下来进行一个个小小的测试,来选出一军的人。我叫到名字的上来,展示一下自己的特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青峰大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青峰一上来,就展示了一个完美的灌篮。这一操作直接吓到了一群人。篮球框离地面可是有三米啊,这真的和他们是一个年龄的?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经过漫长的筛选,当报到最后一个人的名字时,也是惊呆了所有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黑子同学不在吗?黑子同学?”教练喊了几声都没有见到人,只要说,“那接下来公布一军名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老师,我一直都在啊。”在教练的面前突然出现一个蓝发少年,一脸无辜得看着教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唔哇!”教练属实被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都没看见他啊。”“我也是我也是。”这,这存在感也太……弱了吧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开始了。”一系列连贯的三步上篮动作,原本以为能创造奇迹,没想到,三不沾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接下来公布一军名单:赤司征十郎,青峰大辉,紫原敦以及绿间真太郎。”二军的名单也公布好了,黑子果真进了三军的名单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没事,下次筛选努力吧。实力不够的他只能这样安慰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而赤司的目光却注意到这个存在感弱的少年,他的直接告诉他,这个少年以后会成队伍中的纽带,引领队伍前进的必需品。说不定还会成为无法失去的存在呢,有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现在可不是抛橄榄枝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帝光中学以樱花而著名,每年春假的时候,来帝光中学观赏樱花的人也不少。

      “啊,这花瓣好烦啊……”紫原抱怨着把飘落在寿司上的花瓣拿开了。

      “不过今天来的人也不少。”赤司拿起一块寿司放入口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毕竟放春假了。”绿间在一旁看着赤司定制的新训练项目,一边喝着小豆汤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就算放春假了,赤司还不是让我们留在学校做训练吗?”青峰躺在旁边的樱花树下,捧着一本18禁的书津津有味得看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紫原见买来的饮料快喝完了,准备起身再去买一些,却撞倒了一个人,“啊,没事吧。”紫原将倒在地上的人拉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篮球滚到了赤司的脚边,赤司把它抱了起来,还给了球的主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赤司注意到球的主人是谁了,“黑子同学,放春假你怎么还来学校打球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,认识我?”自己怎么微薄的存在感竟然有人注意到了,还记住了名字,让他心中不由得升起一丝开心,“我想下次能够进二军,决定假期也来训练训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赤司观察起了黑子,运动量不少,甚至超过了一军的训练量,运动神经也不算差,论打篮球的时间比他们都长,可是怎么还留在三军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很有意思呢,黑子同学,如果不介意的话,能不能让我和你一群训练呢?”不等黑子同意,赤司就拉起黑子的手前往篮球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赤司!我们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青峰和绿间就就在这里吧,灰崎和紫原麻烦去买一点吃的回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赤司怎么看中人就抛下队友不管了?”灰崎将罩在头上的衣服拿开,饶有兴趣得看着黑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,我只是在他身上看到了价值,也许有一天能够引领帝光走向胜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绿间看着赤司的背影,又看了看黑子的,差距太大了。不过既然是赤司的话,兴许真能从中找到价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赤司把黑子带到篮球馆,“黑子同学,请尝试做一个简单的三步上篮给我看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赤司盯着黑子的动作,在脑内进行着简单的分析。动作很流畅,一看就不是新手,只是违和感太强了。而此时的黑子已经将篮球抛了出去,但是接下来却让他愣住了。打板成功了,可是为什么球会从篮筐上滚下来?难道是因为力气太大?

         “黑子同学,你上篮的时候,力气轻点试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黑子不解得看着赤司,但是还是照做了,可是这次是连篮筐都碰不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黑子同学,把球传给我。”就是因为这个传球,赤司发现了黑子的才能。或许可以通过传球,再配上黑子的存在感,实现真正的看不见的传球,成为队伍的纽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黑子同学,也许你可能考虑换一种方式打球,做个影子吧。”赤司将篮球还给了黑子,“怎么理解就靠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等赤司离开了篮球馆,黑子盯着手中的篮球,琢磨着赤司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见赤司出来了,绿间走过来,他问赤司,“你觉得黑子真的能创造奇迹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,橄榄枝已经抛给他了,能不能把握住,看他自己。我不喜欢不聪明的人。”赤司看了看绿间,“如果真的成功了,我相信你绿间,你很快就会被其所折服。”

评论

热度(328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