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ngJIANG

不堪重负的我终将成为不是理想的自己。

(奇迹黑)影子

7.黑子的校园祭(黄黑篇)

       “小黑子,小黑子♡求求你了,来一个嘛〒▽〒”黄濑好不容易劝走了绿间(其实绿间是被桃井叫去帮忙了),此时缠着黑子给他来一遍他对绿间做的那个请安动作。

      “不要,黄濑君太烦了。”黑子想要去帮忙,但是被黄濑麻烦得抽不开身。此时的黄濑情绪已经到达了低谷期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黑子…不爱我,偏爱小绿间,不爱我,想我这种人还活着干什么…”黑子仿佛看到黄濑蹲在墙角画圈圈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黑子叹了一口气,伸出手轻轻地拍了拍黄濑的脑袋,安慰黄濑,“黄濑君,那等我忙好就按照你要求的来一遍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某人像是复活了一般,立马充满了斗志,“小黑子,我来帮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的黄濑一直缠在黑子身边,抢着帮黑子忙。结果因为实在是太热情,和一个同样在忙的人撞在一起。黄濑没啥大碍,但是那个被撞倒的膝盖被磨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对不起!”黄濑赶紧把人从地上拉起来。黑子他们班的负责人让另外一个人把人抬去医务室处理伤口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负责人一脸愁苦,“怎么办呢?这下少了一个女仆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黑子现在一旁附和道,“对啊,怎么办呢?要不让黄濑君来办女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是个好主意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黄濑听了两人的对话,一脸茫然和不知所措“?!绝对不行!我可是模特,这让我接下来怎么面对我的粉丝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黑子的表情看着有点生气,他嘟着嘴,不满得问道,“早知道黄濑君是来添乱的,黄濑君太过分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诶?(ㄒoㄒ) 小黑子别生气!我穿,我穿!”黄濑立马接过黑子手上的女仆装,跑到男厕所去换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然而黄濑应该庆幸离开了,黄濑刚走,赤司就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黑子,黄濑人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黄濑君刚刚出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谢谢。黑子穿的这一身很好看。那我先去找黄濑了,他太会添麻烦了,又不带手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好的,赤司君再见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黄濑从男厕出来的时候,戴了一个大帽子,在走廊上低着头跑动。

       黄濑内心os:啊啊啊,我怎么真的穿上去了,还没反应过来就穿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到底怎么了!好丢脸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回到班级的时候,却发现青峰正待在黑子旁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哲,你看见黄濑了吗?赤司那家伙那我们找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黄濑君的话应该在厕所。青峰君你可以去那里找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他去那里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回头见了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青峰君再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青峰刚走出去,就看到一个和自己差不多高的“平胸女仆”迎面走来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青峰:怎么总感觉哪里见过。


        某个平胸女仆等青峰走后,直接冲向黑子抱住了他。“小黑子,怎么办! ٩(✘д✘๑; )۶,我被小赤司通缉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“黄濑君请自求多福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Σ⊙▃⊙川,小黑子!!!!”可怜的黄濑因为黑子不愿意帮助他,再次陷入了低谷期,“明明我这么喜欢小黑子,小黑子却没有发现,也不愿意帮我……(˘̩̩̩ε˘̩ƪ)我好伤心啊,我的心裂开了!我要小黑子亲亲(;へ:)!才能复原〒▽〒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黑子叹了一口气,蹲下去抱住了黄濑,“黄濑君有时候真的像小孩子呢。我会和赤司君说明原因的,黄濑君不用担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某只烦濑:(°ο°)!小黑子抱我了!主动抱的!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黑子都主动抱我了,是不是亲亲也可以?O(≧▽≦)O 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!黄濑君请正常一点!”黑子直接对着黄濑的肚子来了一拳,“请黄濑君快来帮忙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于是,在黄濑的帮助下,黑子他们班终于重新恢复了正常营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20分钟后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欢迎光临~”黄濑已经熟练黑子他们的工作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黄濑,你玩的很开心啊。”赤司带着紫原,站在门口,笑着看着某只黄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小,小赤司,啊哈哈……小黑子救我!”黄濑赶紧跑到后台去找黑子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黑子站出来解释后,赤司送了一口气,“既然黑子都这么说了,这次就放了你吧,黄濑。紫原,麻烦你带着黄濑同学回到我们班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……我也想要陪小黑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请你吃一个月的美味棒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交给我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于是某只黄濑被紫原抓着衣服押送走了,“小紫原轻一点!等等!衣服还没换呢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最后一刻,黄濑向黑子投来求救的目光,“小黑子,救救我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一篇:赤司篇

评论(3)

热度(9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