哀珐尼尔

不堪重负的我终将成为不是理想的自己。

巫师的秘密3(正巫)

注:不喜勿喷,可能有错别字


       当再次醒来,自己已经被绑在霞谷的地牢内。“让我看看Arist大人,这是圣岛的通讯器吧?您和圣岛的王子有交集?私自和通缉犯的交集,你真是好大的胆子!Arist!”蒙面人教训着Arist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呵,你怎么知道我和那什么圣岛王子子有交集?而且说话放尊重点,谁允许你直呼我名字的?”Arist想使用魔法挣脱束缚,但是根本没法聚集魔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遗忘方舟过来是个好地方,从那里随便搜集个绳子都能轻松把大魔法师Arist控住?Arist大人,您也不怎么样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遗忘方舟常年用充盈的魔力围绕着,周围的物品早就被赋予了魔力,但是没想到赋予的魔力会这么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哼,也只会嘴上动动。”Arist撇过头,不去看那张令人作呕的蒙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蒙面人气不过,他马上通讯器,恶狠狠得对Arist说,“如果接通了,对面是圣岛王子,Arist你就等着享受刑罚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求你不要说话,Feiwen。

         通讯器那头突然传来Feiwen的声音,“Arist?你遇到危险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,Arist大人,您果然和圣岛王子勾结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!”撕心裂肺的疼痛刺激着神经。滚烫的烙铁烧穿的衣服,贴在的娇嫩的肌肤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童年的回忆争先恐后得涌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Arist大人,疼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‘Arist听话。’

        “Arist大人,您腰间这玫瑰真好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‘Arist腰间的这玫瑰,真是好看。’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不要…好痛…童年的阴影变成一道道利剑,反复鞭打着Arist的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Feiwen听着Arist痛苦的惨叫,心里宛如被刀割,“Arist!等着我!我马上来救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Arist大人,如果这滚烫的烙铁印在你这朵玫瑰上,您这花会不会绽放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,不要。”失神的眼睛中闪过一丝惊恐。这样的表情和求饶恰好满足了施暴者的变态心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滚烫的烙铁摁在玫瑰上,血肉直接绽开。“多美的颜色啊,就像Arist大人您的眼睛一样。有没有人和你说过,Arist大人,您从头到尾就是一件完美的艺术品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而此时的Arist像是失去了灵魂,他感觉灵魂深处像是有什么要突破禁锢,破土而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四周的魔力源源不断的会聚,腰间的玫瑰被鲜血彻底染成红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意识像是被什么拉扯住,无法挣脱。

         施暴者看着束缚Arist的绳子被扯开,顿时慌了,Arist周围的血光让昏暗的地牢显得恐怖至极。

.         被关在隔壁牢房的Effie见到Arist的力量失控,他企图唤醒Arist,“Arist你冷静点!过去的事已经过去了!你不能再使用那种力量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而此时Arist的意识彻底沉在湖底。他在这里看见了另一个自己,一个满身是伤,手里沾染着鲜血的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有什么奇怪的回忆涌入脑海。好痛苦,好绝望,脑海里全被这种想法控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绑住他!”“别让他跑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Arist睡一觉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围陷入了黑暗,浓郁的花香在周围散发。这些都是他当祭品的记忆,但是另外又有一个记忆涌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看到了自己屠杀着巫师族,看着鲜血四射的场景,他发自内心的感到兴奋。无数的藤蔓包裹住了自己,一场的大火在周围燃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应该感到很快乐吧,这就是你的力量。别压抑他了,释放出来吧。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Arist!你冷静!别杀了他!”Effie企图唤醒Arist,他看着无数带刺的藤蔓包围住了真的牢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就是Arist身上的秘密,作为祭品继承了神的力量,却无法掌控,屠杀了多少无辜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几个长老好不容易封住了Arist的力量,并封住了这段记忆,没想到今天被解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他再把眼前的这个人杀了,他就再也没有回头的机会了,他会拥有“神”的所有力量,以及失去自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Effie!”Seria暴力的拆开了牢笼的门,将Effie搂在了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Seria你这个混蛋!放开我哥!”Dries揉着被打的臃肿的脸,也冲进牢房,想抢走Effie。

        “Dries现在别胡闹。”Effie赶紧看了看Arist的情况,却发现Arist被无数带刺的藤蔓给包裹住了。而施暴者已经从牢笼里逃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也许他的本意识里并没有杀人这个概念,即使恨和痛苦,他也不想沾染鲜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圣,圣岛王子!”施暴者突然迎面撞上一个人,还没有反应过来,就被摁住头,不能动弹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Arist呢?”像是要杀人的眼神审视着自己,施暴者颤抖着,仿佛眼前的人下一秒就会把他的头捏碎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第,第三层地牢里。”头上的重量消失,好大的身影消失在拐角,“操,拽什么拽!马上就让你们不得好死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Arist在意识里看见自己残忍屠杀着一切,无能为力得一个劲道着歉。他无意看见身后有个蜷缩着的白发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慢慢向孩子走去,蹲下身去想去抚摸孩子的头,却被孩子惊恐得躲掉了。当看到孩子面孔的时候,他呆住了,这是Feiwen小时候吗?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,你是天使吗?”稚嫩的少年脸上带着伤,伸出脏兮兮的小手拉住了Arist的白色斗篷,“天使哥哥,能不能救救我,救救圣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我…”Arist看见自己的斗篷渐渐染上血色,再一眨眼,他来到了圣岛。原本阴沉的圣岛重新恢复了生机,而Feiwen却流着血躺在自己身边。我究竟做了什么?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再一转眼,自己在墓土的遗忘方舟。几位长老围着自己,Effie安慰着自己的情绪,Feiwen躺在自己的腿上,一阵光亮起,隐隐约约有人在哭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Effie长老,Anlidon长老,求求你们,我不想忘记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抱歉Feiwen,忘记他吧,能够缓解你的痛苦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禁忌的力量不是你们能够控制的。”Anlidon摸了摸Feiwen的头,“睡一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Arist杀了很多人了,又和圣岛王子缔结了血契,“神的力量”彼此已经共享了,迟早有一天两人都要被反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一天之后两人就再也没有什么关系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封印的记忆回来了,痛苦和不敢相信一切再次折磨着  Arist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Arist!”Feiwen用长剑一点一点砍断粗壮的藤蔓。也许是因为Arist记忆回来了,也影响了Feiwen,心脏一阵抽痛。模糊的记忆慢慢清晰起来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嘿嘿,天使哥哥。”自己从圣岛的花园里摘了一些花,辫成花环,摘下Arist的帽子,戴在了他的头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,你干什么!小屁孩!”看着男人脸渐渐红,自己也开心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好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轻浮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天使哥哥,等我20岁以后我娶你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别叫我天使哥哥,我叫Arist。”脸红着把头撇到一边,“结婚…嘛…咳,我考虑考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同意了?”自己高兴的搂住了Arist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还没说同意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,印记又在痛了吗?”自己心疼的亲了亲痛苦呻吟的Arist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打扰你休息了。”Arist精致的脸上写满了痛苦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在圣岛的古书上看到了一些东西,Arist我们缔结血契吧。”由我来分担你的痛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俯身亲吻上了蓝色的玫瑰,轻柔的律动,刺激着Arist。一夜之后,蓝玫瑰的颜色变得更加深,还有几片血红的花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起一切,眼泪止不住得流了下来。Feiwen加快了速度,他想快点见到Arist。也许是因为血契,两颗孤寂的心重新跳动,彼此之间仿佛被什么连接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终于,他看见了紧闭双眼的Arist,颤抖着将Arist搂在怀里,如同失而复得的爱人。轻轻唤着Arist,“天使哥哥,我来娶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他这一刻明白了,他终于知道自己先前的反应不奇怪,这是对自己爱人的正常反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俯身含住柔软的唇瓣,感受着身下人的香甜。心里一遍一遍喊着Arist的名字,如此的温柔和真诚。这,是我最爱的人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彼此都像陷入了蜜糖水里,Feiwen痴迷得啃食着Arist的香唇。而因为这一亲,Arist也逐渐从沉睡中渐渐醒来。意识被拉了回来,彼此的羁绊被拉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听到了Feiwen的心声,听到了一遍遍真挚的呼唤,睁开眼,便看见Feiwen深情得吻着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Feiwen松开了Arist的唇,深情的看着他。过了很久,Arist才反应过来,脸瞬间红了,挣扎着从Feiwen的怀里挣扎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天使哥哥,我们重新恩爱一次吧。”Feiwen单膝下跪,握住Arist的手,深情得吻了Arist的手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叫我天使哥哥,还有,咳,我同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突然外面刺耳的警报声给所有人都吓了一跳。Seria警惕得将Effie搂得更紧,他看着从唯一小窗子里渗漏进来的红光,果然,最让人害怕的问题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早就说了!让他们停止这该死的实验!”Effie也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由于光能源的利用,唯一剩下的平衡也被打破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