哀珐尼尔

不堪重负的我终将成为不是理想的自己。

巫师的秘密4(正巫)

墓土大厅的漩涡云层消失了,冥龙穿过结界,从墓土与霞谷的交界点进入了霞谷,这无疑是最糟糕的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知道事态的紧急,霞谷的两个长老都在此地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Arist从Feiwen的怀里起来,他走出牢房,对Effie说,“也许我有办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或许我可以和Feiwen共同用血契的力量解开我体内神力的封印,然后利用雨林的能量中枢传送能量,赶走冥龙,重新封印墓土大厅的结界。”Arist又想了想,“如果幸运的话,还可以成功让我体内的力量转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Feiwen听了这些,红着眼,拒绝了。“我不同意!”他从背后,紧紧得抱住了Arist,“如果不幸运,你会被这力量反噬!我会永远失去你!明明好不容易重新相聚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任性Feiwen,难道你想圣岛和云野也被侵略吗?如果我被反噬了,请亲手了结我。”Arist摸了摸Feiwen的脸,感受他的温度,温热的泪水从圣岛王子的眼眶里流了出来,“把我埋在圣岛,我能每天看见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身上的那件衣服因为刚刚的虐待已经破烂不堪,他将Feiwen的手掰开,给他回了一个拥抱。“我一直爱着你,Feiwen。”他擦掉Feiwen的眼泪,转身对Effie和Dries说,“麻烦两位长老掩护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拽着Feiwen的手,跟在两位长老后面。一到地牢外,天上的冥龙在盘旋,很多霞谷公民被袭击,世界末日得景象刻在脑子里。

        霞谷双子拿出了专属的武器,负责引开冥龙。Arist用风魔法,辅助自己快速前往秘密花园。

       一路上两人都一言不发。只是紧紧牵住的双手给彼此传递温度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当巨大的中枢台在眼前时,Feiwen松开了Arist的手,再次将他搂进怀里。“不要离开,行不行?我们还可以想其他办法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已经没时间了,不是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将手放在传输台上,周围瞬间亮起吟唱铭文,如此得神圣。Feiwen被神秘的力量挣开,被拦在铭文外。强大的光能量从Arist的体内传输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看着重新运动起的中枢台,Feiwen的心也被紧紧揪住,如果发现不对劲,就算死也要把Arist救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Arist的身体因长年被这股强大的力量占据,今天这股力量源源不断得离开身体,口腔里涌出的鲜血挂在了嘴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而在霞谷双子感受到源源不断的光能量涌入身体,以及冥龙不再向前,反而往回跑,都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“好温柔啊……”地上负伤的人的伤口也渐渐被愈合,昏暗的天空被光明代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Feiwen感觉自己身上的伤口愈合,重新恢复生机的雨林充满着花香。似乎一切都结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正当一切都朝着美好的未来发展的时候,变故发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窒息感,痛苦,悲伤涌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自己的爱人周围铭文刚被接触,一把利剑就被刺入胸膛。“凭什么?凭什么?同样是祭品!你却能获得神力,成为英雄。”是当时对Arist进行审问的人,“我只能当丧家犬躲避追击?!获得神力后还杀了全村了,你可真卑鄙啊!”说完,利剑又被捅得更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还没说完,自己的头就被砍飞。是圣岛王子啊,越来越羡慕这个人了,拥有力量,地位,以及爱人,而自己只能永远可悲。但是死后还带走一个,我得不到的,你也别想得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被留在胸膛的剑发出紫红色的光,迅速吞噬着Arist的身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痛……原本已经被掏空的身体破烂不堪了,冰冷的剑身穿透心脏。自己要死了吗?动不了了,也不想说什么了。

“Arist振作点!别,别闭眼。”即使已经知道结果了,但是还是想试试。

“好,好痛啊……”Feiwen的袖子被紧紧抓住,“我…刚刚看见…我们两结婚了…”在墓土结的,云野的公民为了祝福,特意送来鲜花。在Anlidon的见证下,我答应了你的求婚,你抱着我睡觉,抱着我吃饭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已经没法挽救了,Feiwen紧紧得抱住了Arist,“我们马上就结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想使用血契,Feiwen却发现自己根本没和他绑定血契,怪不得自己没被反噬。

   “代替我好好活下去,遇见你,我真是……”抚摸着自己脸庞的手终究还是垂了下去。

Feiwen不说话,他将利剑拔了出来,抱着逐渐变冷的身体,走向了云野。

        四月的圣岛充满着生机,圣岛的王子依旧井然有序得管理着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起眼的地方立着一块碑,即使不起眼,也经常有人去祭拜他。

  不过每年有那么一天,不会有人去祭拜,因为4月24这一天,是专属圣岛王子祭拜的时间。

4月24日,天刚刚亮起,Feiwen就提着一个袋子和一壶酒踏进那个神圣不可侵犯的地方。也就只有这一天,这块碑附近才会有鲜花盛开。

 有人偷偷看见过,Feiwen边喝酒边对着碑说着什么。不过说的什么,就是圣岛王子的秘密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6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