哀珐尼尔

不堪重负的我终将成为不是理想的自己。

(奇迹黑)影子

6.黑子的校园祭(1)

         每天都在不断的训练,按照赤司的安排进行着,一个月之后,每个人身上都有显著的提升。

        帝光中学的寒假结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全中联赛也正式开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赤司正公布着首发的名单。

      “首发有赤司征十郎,黑子哲也,绿间真太郎,青峰大辉。黑子,你下半场下场,由黄濑代替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所有人对赤司都有着信任,毕竟上一年的全中联赛获胜也有他的一份功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第一场由帝光中学对明兰私立中学。请双方选手做好准备,比赛五分钟后开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简直就是毫无悬念的结局,上半场就拉开了巨大的差距,下半场更是,最后以58:36胜利了这场淘汰赛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黑子也可以多传球给我的啊,呜呜呜。”下半场因为出了点问题,紫原被换下场,黑子又上场了。黄濑一直等黑子传球给他,但球每次都是传给青峰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你该和赤司君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和哲哪里都不好,就篮球意外的合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你们俩个可真是合拍的让人嫉妒。我也想要小黑仔传球给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黑子是影子,光越强大影子越浓只能说青峰的光比我们都要强。不过黑子,也多传球给我,三分赢得更快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因为赢得了比赛,下一场8强赛在半个月后举行,帝光中学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园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黑子☆!”黄濑一到吃午饭,绝对会找黑子的影子,黏在黑子的旁边,“呜呜呜,只有社团活动和吃午饭的时候才能见到小黑子,我好伤心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黄濑君太耀眼反而我会觉得很麻烦的。”黑子淡定得夹了一颗水煮蛋放入嘴中。

       “呜呜呜,怎么会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黄濑,吃饭的时候不要大声说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绿间瞥了一眼黑子的饭盒,叹了口气,从自己饭盒里夹了几个肉圆给黑子,“你总是吃这么少,怪不得长不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其实黑子早就想说了,只要紫原和黄濑别像巨型犬压在自己身上,他绝对能长高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对啊,小黑仔,多喝点牛奶。”紫原从他巨大的零食袋中,拿了一盒牛奶,放到黑子旁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绿间君和紫原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小黑子,听说你们班是女仆咖啡主题的。”黄濑这才想起自己想说的内容,从打听到黑子他们班准备扮女仆,他就一直兴奋着,“你会穿女仆装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老师随机抽名字,正好抽到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众人:!!!!

       黄濑内心os:我一定要拍下来!

       赤司内心os:黑子穿这个挺难得,要留个纪念。

       绿间内心os:这几个家伙肯定没想什么好东西!

       青峰内心os:平胸女仆好没劲……但是没见过哲女装,五月那家伙应该会感兴趣,到时候拍个照片给她。

       紫原内心os:边喝咖啡,边和小黑仔聊天,挺不错的诶。

 

       但是,现实不会这么美好!

       在校园祭当天,黄濑,紫原,赤司都被留下去帮忙了,他们班组织制作章鱼小丸子,烤鱿鱼之类的。黄濑被拉去招人了,紫原留下来帮忙拿东西,赤司则留下来负责销售。

        黄濑的书包里已经装好了摄像机,紫原准备了许多零食,赤司也准备了摄像机。只不过,他们的计划似乎要泡汤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令赤司和紫原没想到的是,黄濑竟然用自己分到的是招人的工作,跑去黑子他们班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,黄濑同学来我们班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黄,黄濑同学!欢迎来到女仆咖啡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黄濑同学!要喝咖啡吗?摩卡还是卡布奇诺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黄濑刚进去就被女生包围,他努力的探头,在那么多人中,找到黑子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摸蓝色出现在视野中,黄濑肉眼可见的兴奋起来,“抱歉抱歉,请给我一点时间!”将周围的女生赶走之后,他立刻冲到“咖啡馆”的后台,找到他的目标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黑子♡!”黄濑疯狂蹭着奶香奶香的“小女仆”。这给几个在后台帮忙的女生吓坏了。那个知名模特竟抱着一个突然出现并穿着女仆装的透明少年,她们感觉异常的兴奋,这个画面简直太美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黄濑君,请松手,作为客人请到外面等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呜呜呜,小黑子来陪我一起呗~”黄濑拽着黑子的胳膊,将他强行拽到招待厅,然后将他摁在板凳上,“麻烦一下,给我来两杯卡布奇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黄濑君,是我来招待你的,你这样让我很困扰。”黑子调整着女仆装,一脸埋怨得看着黄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黄濑:可爱暴击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黄濑内心此时正是风暴狂袭的时候,为什么我没带摄像机啊!等等,小赤司好像也带了,但是我不能把他叫过来,他肯定会和我抢小黑子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黄濑你在这里干嘛?”某只绿间死傲娇默默得出现在看似平静实则波涛的黄濑背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黄濑吓得心脏都快跳出来了,“原来是小绿间啊,我还以为是小赤司来了。话说,小绿间你来这里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绿间推了推他的眼镜,指着黄濑的鼻子道,“为了防止你们对小白兔下手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黄濑:……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绿间同学,你知道你ooc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“绿间君。”绿间顺着声音的主人看去,令黄濑和绿间都震惊的事情发生了。黑子学着其他女仆的动作,做了一个标准的请安动作说道,“欢迎主人回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绿间扶了扶眼镜,但是遮不住那红透的耳朵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,小黑子!呜呜呜,不公平!我也要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黑子直接无视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而此时的赤司忙着收钱,却发现那个金毛不见了。“紫原,你知道黄濑去哪里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黄仔?他说他要去别的地方宣传,就离开了。”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赤司诺有所思,立马拿出手机发了一条短信给绿间。

         没过一会,绿间就回过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赤司的脸上是肉眼可见的开心,但是却让紫原打了一个寒颤。赤司从包中拿出自己的相机,又和他们班的总负责人说明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对紫原说,“敦,让我们去找黄濑同学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紫原:赤仔的表情好可怕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接下来的几章会分成五章专场cp

评论(4)

热度(13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